TorranB

【青念】

写在文章之前的我的碎碎念:
本文时间线会比较混乱,人物会ooc,而且最!重!要!的是:作者不光文笔渣还是个懒癌患者,如果实在看不下去就不要期待了可以弃了😂我不会在意的。
哦还有,因为是用了围棋大大的前世今生梗,所以青念是BE,是BE,是BE!我说了三遍了。下面是我自己都嫌弃的文,没错,连我自己都嫌弃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青念】
第一章
穆青第一次见到宇文念,是在他为姐姐霓凰郡主送行的那一天,,她身着一袭红裙,蒙着面纱,只露出一双清澈的眼睛,在她手中长剑舞出的光网中熠熠的闪着光,穆青晃了晃神,心想:明明看上去像是一个弱不禁风的女子,却在拿起剑后有着和姐姐一样的一股英气,这南楚郡主还当真是个有趣的人物。
穆青在霓凰郡主走后一直闷闷不乐,豫津早就看不过去了,劝了好几天才终于说服小王爷今晚和他们一起去妙音坊听曲。一路上只听豫津在滔滔不绝的说,景睿偶尔在旁边应和几声或是拆一拆豫津的台。小王爷自己闷闷的走着,想着姐姐。三人都没骑马,也未带护卫,等到好久都没有听到言豫津的声音,小王爷才反应过来,自己和他们走散了。
本来他还想原路返回,找找豫津他们,但转念一想,反正最后都去妙音坊,不如自己就直接去那与他们会和好了。自己还可以慢慢逛过去,虽说自己不是那种喜静的人,却也实在是招架不住豫津一直在耳旁说话。怎么会有那么喜欢说话的人呢?小王爷一直对这个问题困惑不已。
一抬头却看到前面那个铺子哪有个熟悉的身影,不对啊,自己来金陵并没有很久,熟人也不是很多,更何况那个人还是个女子。正困惑时,那人似乎察觉到了他的目光,正转过头看着他。穆青看到那双眼睛后反应过来,那不是南楚郡主宇文念吗!没想到她摘下面纱来还挺漂亮,等等,她为什么会在这里?手里还拿着只簪子。难道是来打探情报?又或者是和探子接头,那只簪子是信物?
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,却看见那个郡主正朝他走来,今夜月色正美,皎洁的月光洒在她的衣裙上,一双眼似是映入了万千星光。小王爷的心忽然扑通扑通直跳起来,跳的他有些发慌,脸颊也觉得有些发热,不用看他就知道,自己的脸现在一定很红,这种感觉很奇怪也很陌生,穆青却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他不由自主的上前一步,本想厉声询问南楚郡主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却被她抢了先问好。她那软糯的声音在穆青的脑中不停飘荡,小王爷傻乎乎的想,她的声音真好听,像是小时候喜欢吃的糖糕软软的糯糯的,咬一口就能让人甜到心底。等,等等,她说什么?想去妙音坊听曲!但不知道路,想和我一起!小王爷终于回过神来,本想说你一个女子去妙音坊作甚,却在那双充满了期待的眼光中败下阵来,又想到能和她一起,心情突然就雀跃起来,连早已想好的拒绝的话都说不出口了。最终只是傻乎乎的点了点头。我怎么就同意了呢!一路上小王爷都在心里反省自己,却不知道他这一路走来脸上都带着笑,更没有注意到宇文念看向他时眼中的万千情愫。
今夜的金陵仍是以往的热闹,人们欢声笑语,摊位前的灯笼连成一片,没有人知道,这一夜的热闹景象后来成为了一对有情人心中最美的回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作者写的很烂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没错,我就是写的这么烂,我写完了觉得好对不起围棋大大,那么好看的视频被我写成了这个熊样,我读了一遍以后都想切腹自尽了(╥﹏╥)如果有人读的话而且认为我还有救的话请留个言告诉我,我好修改一下!我将感激涕零!

评论(6)

热度(2)